Tuesday, April 10, 2007

盧冠云 的 貼布格-個人報告日期


個人報告-最後一個禮拜








<其實不是小o善變 該說腦袋轉的緩 "點"跟不上albert的"點" so 我又來二改topic了 ="=>


顏忠賢


面對這個人

我是手足無措的



游於 設計 空間 裝置 電影 文學 旅遊 生活 fashion .............

他 的 ideas 的點 都很複雜




<上圖取自顏忠賢之中時部落格>






暫且





我將以一個名詞來定位他


"藝術家"


是的 現在 除了這個字眼 我想不出太多來形容


顏忠賢,1965年生,曾為實踐大學建築系系主任、現專任副教授。

建築設計與裝置藝術作品曾赴紐約、荷蘭、日本、希臘、英國、布拉格……多國展覽

曾獲選為美國紐約(MOMA / PS1 Contemporary Art Center)甄選為2002/2003年度駐館藝術家、台北市駐耶路

撒冷交換駐市藝術家、ANN亞洲藝術網絡2001年會青年藝術家創作計畫「桌上城市」及交流研習坊之台北代表、

2001年台北文學獎「文學年金」創作首獎等。


電影作品「肉浮屠」、「醮」應邀於台北金馬國際影展、挪威、澳門藝術節影展參展,2001年獲邀參加「總統文化獎

之鄒族山美社區整體營造獎」之紀錄片拍攝計畫,亦為2000、2001年金馬獎國際影展DV競賽評審團主席;亦為聯

合報文學獎、台北文學獎之小說獎評審。





著作

《明信片旅行主義》
《軟建築》
《時髦讀書機器》
《J-WALK我的耶路撒冷症候群》
《J-SHOT我的耶路撒冷陰影》
《世界盡頭》
《影像地誌學》
《電影妄想症》
《遊-一種建築的說書術,或是五回城市的奧德塞》
《老天使俱樂部》
《無深度旅遊指南》
《軟城市》
《巴黎與台北的密談》
《不在場_顏忠賢空間學論文集》



















<上圖取自93巷人文空間>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