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8, 2007

595092445 傳一乙 林珊渝的格子

Albert~不好意思,請問我可以再開一個格子嗎...一個好像不夠用︿︿a

個人報告:
有幾個想法...

1.想做一個看圖說故事...有點類似故事書那樣...



這是之前為了推甄而拍的小故事,是以娃娃代替演員來呈現一個芭樂的故事...

2.訃文,之前您說的那某大學會給學生們做的練習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請假區

4/11請假,回去複診...看X光片..一切沒事!




(3/28↓)
老師,我昨天身體很不舒服,我的右邊肋骨下方好像有點腫脹,好像有一條地瓜在那裡,而且覺得有壓迫感...所以今天我去做個檢查。

但是我實在很想來上課,可是趕來的時候就要下課了...害我緊張的在門外徘徊...最後是我的十元硬幣給了我進去的勇氣...感謝孫中山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