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0, 2007

傳一乙 汪寧俐(個人報告題目)













報告Albert:
今日身體又出了狀況,不好意思又要請假,我還是會附上證明的!!請多包含><"

個人報告:
我初步的方向是想做有關於接頭文化的東西,不過他又分成很多種。所以暫時我想做DJ和MC,想說去訪問一些較資深的人物,雖然不知能不能做出也有記錄片的感覺,但這是我想試試看的!!




  • 報告Albert:今日身體不適請假,下禮拜上課時

會附上醫生證明。








小組成員:黃玉婷、汪寧俐






我們要做的是劉墉







他的創作的原則是“為自己說話,也為時代說話”;處世的原則是“不負我心,不負我生”。現主持水雲齋。有一顆很熱的心、一對很冷的眼、一雙很勤的手,兩條很忙的腿和一種很自由的心情。他寫過很多本書,是我們小時候就耳熟能詳的作者之ㄧ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